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开展宿舍安全检查专项工作

    来源: 作者:汪宏伟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4日 16:43点击:

    开学伊始,为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给学生创造安全、文明、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2月19日上午,临床医学系召开专题会议布署宿舍安全检查工作。系党委彭书记提出宿舍安全检查工作要深入、细致、全面、彻底,注重做好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做到预防为主,警钟长鸣。
        2月19日下午,系党委彭书记、刘锦副书记分别在主西校区带领全系辅导员对学生宿舍进行细致检查。检查内容为宿舍违章电器、学生工作联系方式张贴情况、环境卫生检查等。
        通过检查发现绝大多数学生宿舍卫生内务很好,宿舍环境整洁,同时也发现个别宿舍仍存在使用违章电器、乱拉乱扯网线等现象,对于发现问题的宿舍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立即整改。通过本次检查,一方面加强了我系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宿舍内的安全隐患;另一方面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让学生自觉行动起来,维护宿舍的各项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