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党政工作 > 政策文件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开展2013年“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立项评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lcyx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6日 10:08点击:

    中共徐州医学院委员会组织部文件

     

     

    徐医委组〔2013〕8号

     

    ━━━━━━━━━━━━━━━━━━━━━━━━━━━━━━

    关于开展2013年“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立项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党委(党总支),直属党委(党总支、党支部),附院、附三院党委:

    201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力推进党建工作新跨越的关键之年。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活动的广泛开展,巩固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成果,并将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学校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立足实际、学以致用、以用促学,进一步创新党员教育活动的方式,提高党组织生活的质量,增进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依据《关于以方案立项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意见》(徐医委〔2007〕20号)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2013年“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立项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十八大和全国、全省第二十一次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和全国、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保持党的纯洁性”、“五位一体”、“建设美丽中国”等主题,紧密联系学校和本单位的中心工作,充分发动,积极组织,认真设计立项方案,积极申报。

    二、时间安排

    1.3月6日--25日,各党总支(党委)组织申报,确定本部门立项推荐名单,填写立项申请书、立项汇总表报组织部。

    2.3月26日--29日,组织评审,确定立项方案。

    3.4月份--11月份,方案实施阶段,党委组织部和各党总支(党委)将对立项方案的实施过程予以监督检查。

    4.12月上旬,组织结项评审和“最佳党日”活动评审。

    三、活动要求及说明

    1.支部立项活动要突出针对性、实效性和创新性,不求大而全,力求精而深,积极探索党日活动的新形式,努力提高主题党日活动的教育效果。

    2.要把握好立项活动与正常的支部活动的关系,立项活动要注重项目化,不能以立项活动取代全部的组织活动。

    3.请各党总支(党委)于3月23日前报送《徐州医学院“主题党日”活动立项申报表》及《基层党组织活动方案立项汇总表》,A4纸打印,各一式一份,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至xzmczzb@xzmc.edu.cn,逾期不予补报。

    4.没有获得立项的主题党日活动,将不能参加年底的最佳党日活动评选。

    四、其它未尽事宜,请与党委组织部联系。

    联系人:许大为;联系电话:83262031。

     

    附件:

    1.《徐州医学院“主题党日”活动立项申请表》

    2.《徐州医学院“主题党日”活动立项申报汇总表》

     

     

     

     

    2013年3月5日

     

     

     

    主题词:主题党日  2013年  立项  通知

    抄送:党委书记、副书记,省委教育工委,市委组织部

    中共徐州医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3年3月5日印发

    (共印3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