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群团工作 > 团委 > 正文 > 文章详情

    笃行致远 | 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青马工程”第十八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14:54点击:


    由第一临床医学院团委主办的“青马工程”第十八期培训班开班仪式,于11241900在主楼B202举办。第一临床医学院团委书记孙森、学院“青马工程”第十八期全体学员及第十七期优秀学员代表参加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 孙森老师阐述了“青马工程”的重要意义,并向学员们介绍了 “青马工程”的培训安排、活动形式、学习要求以及评优标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培训,在培训中感悟、在感悟中成长、在反思中进步。

    第十七期优秀学员代表汪欣蕊同学分享了参加培训的学习经历和心得体会。吴嘉乔同学作为第十八期学员代表发言,他郑重承诺,将认真参与并完成培训任务,从培训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综合素质。

    实施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大学生青年思想引领工作的重要举措。在后续的学习中,第一临床医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将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开放式、沉浸式、体验式的授课,引导全体学员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责任。81d9efaac6a4dcfbee5a9964e873267dfe7af2a57ae8a4cc296ab0448725786a0b32ee402acdce98c168d214014f19ae3ecb176660e9051967a872c2308b87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