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群团工作 > 团委 > 正文 > 文章详情

    第一临床医学院第四届“卓越杯”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选拔赛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16:31点击:

    为弘扬“挑战自我、追求卓越、创造奇迹”的科创精神,第一临床医学院于10月下旬举办第四届“卓越杯”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选拔赛,选拔优秀作品参加校级竞赛。学院邀请郭开今、白津、潘伟、黄庆利、朱荟龙、杨晓莹、何毅等多位经验丰富的专家一同组成评委团队。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姜嘉、常务副院长李辉出席活动。

    选拔赛开始后,项目团队代表依次上场展示。主讲人的精彩介绍、组员们的默契配合,无一不展现着当代大学生的创业热情,体现了“勇于挑战,敢于创新”的比赛精神,获得了专家评委们的认可。同时,专家评委们也在答辩环节提出问题与建议,帮助项目的进一步完善。

    本次活动为学生搭建起创新创业的成长平台,极大地推进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营造了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良好氛围。

    04189d6873310221fca9550d62f621dd31146957006b95f7c9ec5665985fda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