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群团工作 > 团委 > 正文 > 文章详情

    第一临床医学院“青春医林,美丽乡村”实践团开展手绘乡村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14:08点击:

    为响应建设美丽江苏的号召,落实“凝聚青春力量,助力美丽江苏”专项行动,徐州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团委联系徐州市铜山区樵村社区,于六月底共同开展“手绘乡村·青春行动”主题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当天上午九时,“青春医林,美丽乡村”实践团成员抵达手绘地点,确定分工后便着手开始粉刷墙面、统筹布局、线笔勾勒,成员间分工有序,各司其职。

    临近中午,阳光直射在向阳的墙面上,绘画图案通明锃亮,墙面正中“美丽新乡村”五个红漆大字熠熠闪烁。实践团成员一笔一画的勾勒描绘,逐渐覆盖原本雪白的墙面。绘图以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重点体现“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大方面,以红色为主色调,再加以风车、花树修饰点缀,展现出宜居宜民的美好乡村生活。下午两点,墙绘活动顺利完成。

    通过本次活动,徐州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与徐州市铜山区樵村社区达成了友好互助、团结平等、共同进步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共建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增进交流,在做好社会服务的同时促进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提升。

    微信图片_20220704134053微信图片_20220704134056微信图片_20220704134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