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群团工作 > 团委 > 正文 > 文章详情

    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社团、新媒体工作座谈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7:57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第一临床医学院社团、新媒体管理,整合宣传资源,促进社团进一步发展。427日,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社团、新媒体工作座谈会在学院411会议室召开。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嘉、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张美荣、团委书记李昶参加了本次会议。

     11.jpg

    会上,姜书记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在社团和新媒体工作中的重要性问题,社团联合会和新媒体学生组织负责人以及推拿社、ASP街舞社、医道太极协会、大学生自立创业社、向阳花开支教团、医廉文化传播者协会等社团的负责人从部门和社团的日常运行、活动开展、现有问题、建议规划等各个方面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交流发言,对目前学生组织存在的问题建言献策。

      22.jpg

    第一临床医学院将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社团、新媒体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真正发挥好学生社团和新媒体平台在繁荣校园文化、提升综合素养、促进学生成长等方面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