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群团工作 > 团委 > 正文 > 文章详情

    徐州医科大学建校60周年发展大会志愿者培训顺利举行

    来源:临床医学系团委 作者:临床医学系团委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13:22点击:

    5月2日,建校60周年发展大会志愿者培训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培训共分为三讲,分别由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王远清进行校情校况培训,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陈玮进行志愿礼仪培训,临床医学系校团委副书记葛媛媛进行志愿组织培训。临床医学系党委书记、贵宾接待组组长李海洋主持,全体志愿者参加培训。

    首先,王远清主任为志愿者详细介绍学校60年来的发展史,描述学校的诞生以及成长之路,同时就建校60周年发展大会筹备的有关情况进行介绍。接着,陈玮书记向志愿者们详细讲述志愿服务以及沟通技巧,力求每一位志愿者都以最精神的状态迎接本次活动,向各位领导以及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展现徐州医科大学学生的精神风貌。葛媛媛书记介绍了发展大会的志愿者组织情况、工作分配情况等相关信息。最后,李海洋书记作总结讲话,再次强调志愿者们仪容仪表的重要性,希望志愿者们做到“不懈怠,不推脱,不乱说”。

    本次志愿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志愿者志愿服务水平,各志愿者对志愿服务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建校60周年发展大会各项志愿服务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