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群团工作 > 团委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学生会素质拓展顺利举办

    来源:临床医学系团委 作者:临床医学系团委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13:12点击:

    4月21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学生会素质拓展大会在主校区田径场顺利举办。系学生会各部门、艺术团办公室、社联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共有五个环节:“环环相扣”、“珠行万里”、“三人四足接力赛”、“筑桥过河”、“坐地起身”。在学生会办公室的协调指挥下,各部门队伍团结协作、相互配合,精彩地完成了每项环节。

    本次素质拓展大会有效促进了学生会各部门内部的相互合作,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了解,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学生会后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