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唱响四季之歌——春季篇”之“春季预防,从我做起”春季疾病预防志愿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系团委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7日 11:04点击:

    3月14日上午,由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和徐州工程学院食品生物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的“春季预防,从我做起”春季疾病预防志愿宣传活动在徐州工程学院中心校区成功举办。社会实践部全体人员以及徐州工程学院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一部分志愿者向过往的师生分发宣传单,热情地讲解有关春季疾病预防的相关知识,赠送一次性口罩,并邀请他们在宣传横幅上签字留念;同时,另一部分志愿者免费帮助同学们测量血压,推拿按摩,提供简单的健康服务。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赢得了徐州工程学院师生的高度赞许。最后,所有参与人员合影留念,此次“春季预防,从我做起”春季疾病预防志愿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普及了春季疾病预防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疾病预防意识。同时,推动了我校与徐州其他高校的交流合作,提高了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