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唱响四季之歌——春季篇”之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 作者:系团委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7日 09:15点击:

    临床医学系“唱响四季之歌——春季篇”之

    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成功举行

        326日晚,临床医学系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在主楼B102教室成功举行,临床医学系团委书记张畅、旅行家马龙老师以及临床医学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干部培训大会。两位老师从创新管理与旅行安全两个专题开展理论培训。

        首先,张老师从信息传递和创新思维两个方面为大家讲授创新管理理论,张老师以现场互动的方式授课,并以“头脑风暴法”和“鱼骨分析法”为例详细讲解。接着马龙老师以 “背包旅行与户外安全”为题开始了讲座。马老师结合自身经历,讲解有关背包旅行的户外运动常识、风险判断、解决方案等内容。张畅老师和马龙老师生动形象的授课一次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至此,本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干部培训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在场的学生干部学会了创新管理的相关技巧,提高了团队管理技能,同时,也让大家提高了户外活动安全意识,储备了户外旅行安全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