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唱响四季之歌——春季篇”之“穹顶之下,健康你我他”公益宣传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 作者:系团委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1日 12:28点击:

    3月29日上午,由临床医学系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和编辑部联合主办的“穹顶之下,健康你我他”公益宣传活动在古彭大厦隆重举行。临床医学系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和编辑部以及徐州心连心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了此次活动,都市晨报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
        活动开始,一部分志愿者免费帮助市民量血压,提供简单的健康服务,宣传健康生活方式。另一部分志愿者通过展板、宣传单向过往行人讲解大气污染带来的危害,普及绿色生活小知识,并发放口罩。志愿者们热心的服务得到了市民的高度赞许。最后,志愿者们在宣传横幅前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穹顶之下,健康你我他”公益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向广大市民普及了绿色生活小知识,使“保护环境,关爱健康”的观念深入人心。同时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一次深入社会,锻炼自我的机会,能够将所学知识充分运用到实践中,增长社会知识,丰富人生阅历。

    都市晨报对本次活动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