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唱响四季之歌——春季篇”之“聚活力、展魄力、铸青春”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系团委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2日 09:43点击:

    328日上午,临床医学系“聚活力、展魄力、铸青春”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在校田径场看台成功举办。体育教研室范明志老师、户外运动专家马龙、临床医学系团委书记张畅以及学生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为速降训练。首先,范老师和马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速降项目的起源、装备、保护措施、注意事项等。随后,两位老师进行示范并强调了速降的动作要领。活动中,同学们分为四个小组,依次进行速降,两位老师分别在看台上、下方负责引导和安全工作。在马老师和范老师的悉心指导以及张老师的鼓励支持下,所有同学都克服恐惧等心理障碍,成功地完成了本次速降训练。最后,三位老师分别进行总结,此次素质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的成功开展,不仅让同学们体验了户外运动的乐趣,储备了户外运动安全知识。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增强了团队合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