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唱响四季之歌 ——春季篇”之“礼赞青春”五四青春show暨班级风采展示大赛第一季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系团委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7日 20:22点击:

    4月16日晚,临床医学系“礼赞青春”五四青春show暨班级风采展示大赛第一季在大学生俱乐部隆重举办。校团委书记李海洋,校保卫处副处长、教工声乐达人路军,临床医学系党委副书记唐俊兵,校团委文体部周文清老师,校团委组宣部张国浩老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临床医学系党委书记陈玮、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姜嘉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作为嘉宾出席观看了本次大赛。
        伴随着激情洋溢的开场舞,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临床医学系党委书记陈玮为大赛致辞,陈书记就青春与梦想提出了展望,希望同学们在青春的舞台上奋力拼搏,展示风采。接着,来自临床医学系2012级的14个班级分别进行校歌合唱和班级特色演出。激昂的校歌声响彻现场,而以朗诵、合唱、舞蹈、器乐演奏等形式的班级特色演出,一次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最后评委点评环节,校保卫处副处长路军从演唱技巧、舞台效果等方面为大赛点评,至此,本次大赛第一季圆满落幕。
        “礼赞青春”五四青春show暨班级风采展示大赛第一季的成功举办,传承和发展了校歌校训,展示了各班的班级特色和精神风貌,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为营造五四青年节气氛,推行四进四信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