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徐医大讲堂之名师讲坛”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陈蔚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 14:25点击:

      2015年6月4号晚7点,徐医大讲堂之名师讲坛在主一大教室隆重开课,本次讲坛邀请到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骨科副主任高绪仁副教授主讲,高教授结合自身工作进行《我在关节镜微创手术领域的探索和实践》的专题报告。

      讲座中高教授以幽默、轻松的氛围开场,并提出了一个新名词――微创手术(Minimally invasive operation)。高教授结合自己遇到的病例,力求使同学们更真切的感受到微创的魅力。还例举了人工膝关节置换、肩关节损伤微创手术等实际病例。幽默风趣的演讲方式使台下同学听得津津有味,同时又发人深思,耐人寻味。讲座结束之际,高教授还邀请好学上进的同学去他们科室学习,爱才之心溢于言表。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还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高教授都详细的做了解答。

      这次讲座使同学们领略了微创手术的魅力,开阔了眼界,收获了许多。相信这次的活动,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发展都会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