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校关工委对口督导专家来我系调研指导关工委常态化建设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 09:41点击:

    6月2日上午,校关工委对口督导专家孙毛颖老师来临床医学系调研、指导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工作。系党委副书记、系关工委副主任唐俊兵,系学管办主任、系关工委秘书姜嘉参加调研指导。

    唐俊兵副书记首先代表系对学校关工委专家孙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唐书记从工作开展情况、认识体会、今后打算等方面简要汇报了系关工委工作。系关工委秘书姜嘉主任也结合日常工作谈了工作体会。

    孙毛颖老师在听取汇报后,对临床医学系关工委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认为,临床医学系将关工委常态化建设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关工委工作做到有组织、有计划、有活动、有保障。同时,她还希望临床医学系能够以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合格考评为契机,认真总结二级学院开展关工委常态化建设的好做法、好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