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专家聘任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 09:21点击:

    日前,临床医学系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专家聘任仪式在系楼307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临床医学系党委副书记唐俊兵主持。出席本次仪式的有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勇教授、聘任专家,临床医学系主任谢震环,党委书记陈玮,临床医学系耿德勤副主任、王军起副主任,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各年级负责老师以及学生代表。

    首先,临床医学系谢震环主任宣读了系关工委成立文件。文件宣读完毕后,校关工委王勇院长,临床医学系谢震环主任、陈玮书记向受聘专家发放聘书并合影留念,紧接着,校关工委王勇院长等专家向我系受聘人员发放聘书并合影留念。聘书发放后,受聘专家代表周士东书记发表讲话,对受聘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尽心做好相关工作。之后,学生代表谷正盛表态发言,表达对领导老师和专家们的感激之情和努力奋斗的决心。然后,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勇院长发表讲话,指出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性并督促新一届委员用心工作。最后,临床医学系党委书记陈玮发表讲话,感谢校关工委领导和专家们对系关工委工作的耐心指导和帮助,并表示将继续把本职工作做好。

    聘任仪式末,校关工委孙毛颖部长就我系关工委的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至此,临床医学系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专家聘任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