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 文章详情

    医道讲坛 | 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2022年优秀校友生涯发展讲座(二)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1:09点击: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制定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1118日晚,第一临床医学院于科技楼F1和主楼C201开展医道讲坛之优秀校友生涯发展讲座第二期。本次讲座由2018届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胡潇逸主讲,2022级全体学生及辅导员参加讲座。

    胡潇逸,中共党员,2018届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推免至浙江大学硕博连读,导师为郑树森院士,研究方向为组织工程肝脏和肝癌的综合诊疗,目前共发表SCI文章7篇(累积IF=70.52)。曾任徐州医科大学学生会副主席,浙江大学医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

    胡潇逸选取了同学们较为关心和困惑的问题切入,结合自身的学习经验对大一新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胡潇逸从就业去向、职业规划、推免准备以及本科期间的能力培养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他着重强调了基础学科知识、科研创新能力以及英语水平对推免的重要意义。同时,他还指出医学生成长为一名真正的医生需要的是务实与勤勉的精神。

    本次讲座帮助新生明晰了自我发展的未来方向,进一步坚定了学医从医的信念,提升了职业生涯规划能力。

    3cf64dbed244ddc1975709922c89308c1f8841545d992d0330a351b3ec1b834f3577d0c803b518029cc6a615c3c9e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