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科建设 > 名师风采 > 正文 > 文章详情

    徐晤 专业:心血管内科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9日 14:53点击:

    姓名:徐晤

    专业:心血管内科

    职务:心血管内科CCU副主任

    职称:主任医师 教授

    简介:在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从事心血管内科专业20年。徐州医科大学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优秀青年骨干。熟悉掌握心血管内科领域的理论知识、临床各种疫病的诊治和介入手术操作,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疑难心脏病的诊断治疗和危重病例的处理和抢救,对心内科各种疾病的诊治有独特的见解,包括高血压病、冠心病、先心病、心律失常等,尤其是冠心病和先心病的介入治疗及心脏起搏治疗。承担徐州市科研课题1项,江苏省教育课题1项,徐州医科大学和附属医院科研课题4项,教学课题1项。1999年获徐州医学院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2001年获江苏省新技术引进奖一等奖1项,2003年获徐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和四等奖1项,2007年获得国家教育部“第七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高教理科组三等奖和江苏省高校第三届“天空教室杯”多媒体教学课件三等奖各1项,附院教学比赛三等奖2项,2008年获首届淮海科技奖1项,2010年获徐州市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近年来以第一作者在国家级和省级各类核心期刊发表科研论文17篇,教学论文7篇,副主编著作1部,参编专著3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