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科建设 > 名师风采 > 正文 > 文章详情

    李文华 专业:心血管内科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9日 14:53点击:

    姓名:李文华

    专业:心血管内科

    职称:主任医师 教授

    简介:徐医附院心内科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徐州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库成员。1996年北京大学医学部硕士研究生毕业。2004年至 2007年在德国洪堡大学夏利特医学院留学,获德国医学博士学位。现任核心期刊《心脏杂志》编委。长期从事心血管内科临床工作,有较深厚的内科基础,对心血管内科疑难疾病的诊治以及危重病人的处理有较高的造诣。紧跟学科国内外进展,精通冠心病、高血压、心肌疾病等心血管疾病的治疗,尤其擅长于对冠心病介入治疗,快速心律失常射频消融治疗及起搏器植入术等。获徐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徐州医科大学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江苏省优秀中青年论文二等奖一项。以第一作者在国家级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