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科建设 > 名师风采 > 正文 > 文章详情

    朱炳喜 专业:消化内科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9日 14:48点击:

    姓名:朱炳喜

    专业:消化内科

    职务:消化内科副主任

    职称:主任医师 教授

    简介:北京大学医学部消化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徐医附院消化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四级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专家信息库成员,徐州市医学会消化病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徐州市医学会消化内镜专业委员会委员,徐州市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学院优秀教师,徐州医科大学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徐州医科大学教学比赛多次获奖,获江苏省高校多媒体教学课件比赛“好课件奖”1项。研究生期间即开展溃疡性结肠炎发病机制的研究,主持完成了多项徐州市科学技术局基金资助课题,迄今以第一作者在中华级及省级以上杂志上发表相关论著10余篇。目前从事溃疡性结肠炎发病机制的实验及临床研究,有较丰富诊治溃疡性结肠炎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