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科建设 > 名师风采 > 正文 > 文章详情

    王军 专业:儿内科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9日 14:21点击:

    姓名:王军

    专业:儿内科

    职务:儿内科主任 新生儿科主任

    职称:主任医师 教授

    简介:江苏省“十一五”重点学科《儿科学》首席带头人,江苏省医学会儿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医学会儿科学分会新生儿学组副组长,徐州医学院儿科学研究所所长,徐州医学院儿童医学中心主任,徐州医学院临床学院儿科学教研室主任,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儿科主任、新生儿科主任,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优秀学科带头人。在临床工作中,一丝不苟,兢兢业业,踏踏实实,视病人如亲人,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医疗技术高超,具有良好的医德医风。忠诚和热爱党的教育事业,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教学业绩突出,受到各级教师和学生们的好评。在科研工作中,态度严谨,实事求是,主持并完成省市教育教改课题多项,发表教学论文多篇。承担自然科学科研课题10余项,发表自然科学论文60余篇。多次获徐州市科技进步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