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科建设 > 名师风采 > 正文 > 文章详情

    颜学兵 专业:感染性疾病科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9日 13:57点击:

    姓名:颜学兵

    专业:感染性疾病科

    职务:感染性疾病科主任

    职务:主任医师教授

    简介:在徐医附院感染病科从事传染病防治工作2009年主持本院收治的危重症甲流病人的救治工作。掌握感染病领域的理论知识、临床各种疾病的诊治。擅长感染性疾病疑难杂症的救治,尤其是对乙型肝炎、丙型肝炎抗病毒治疗及其预防具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在重症肝炎及严重其消化道出血、肝昏迷、腹腔感染的救治、不明原因发热、黄疸、转氨酶升高及肝脾肿大、自身免疫性肝病诊治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承担本地区及周边地区危重及疑难感染病的会诊,掌握病毒性肝炎治疗的国内外新动态。2004年留学于法国,为江苏省“科教兴卫工程”医学重点人才省“10余项,以第一作者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