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群团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系顺利举办“迎新年,强体魄,促团结,谋发展”教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 作者:解加伟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0日 15:58点击:

     2015年伊始,为增强我系教职员工的体魄,丰富文化生活,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我系工会在充分酝酿与听取大家意见的基础上,于2015年1月20日上午顺利开展了“迎新年,强体魄,促团结,谋发展”教工趣味运动会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部分,个人赛环节是“步步高升”爬楼梯比赛,比赛地点为临床医学系办公楼,通过角逐,最终董茜、张畅、韩红柳分获女子组前三名;解加伟、陈凤鸿、冯岩分获男子组前三名。紧接着,所有老师分成四组,在文体中心进行了团体比赛,项目有“万众一心”——跳大绳比赛;“同心协力”——夹乒乓球比赛;以及“众志成城”——过路障比赛。每一项比赛不仅是智慧和技能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比赛中,每组成员同呼吸,共命运,他们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所有老师均实现了身心的放松。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系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放松了心情,提升了热情,以奋发有为的身心状态迎接2015年的挑战,积极投身到建设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医科大学的伟大事业中,携手共创学校发展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