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群团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工会举办趣味体育比赛活动

    来源: 作者:徐荣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09:38点击: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在这浓情三月,临床医学系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员工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体育比赛活动。
        活动共分跳绳、踢毽子和定点投篮三项,系党委书记彭波、主任谢震环、副书记唐俊兵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共23人分为男女两组进行。比赛中高潮迭起,欢声笑语,场里场外气氛超high,路过的很多同学都禁不住驻足观看。
        最后,曹磊磊、冯岩、彭书记、麻亦柏(并列)分获男子总分前三名;仇丹丹、刘洁、韩红柳分获女子总分前三名。
        一个多小时的活动热热闹闹,红红火火,大家赢得开心,输得享受,既锻炼了身体,也愉悦了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