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开展2022年度第一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导师线上专题培训的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09:24点击:

    为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任务、明确导师职责、增强责任感,促进研究生导师自身素质、指导水平和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有效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和学科队伍建设,开展学院研究生导师线上专题培训。培训有关说明如下:

    一、培训形式和内容

    线上培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平台组织实施,本次培训结合高校研究生导师工作实际,设置“使命为引”、“立德有道”、“育人有术”三大模块内容。实现凡有带教研究生任务的导师全员覆盖、全面提升。

    二、培训对象

    学院全体研究生带教导师。由于培训规模较大,学院计划分批、分期完成培训。第一期约50人参加,包括学科带头人、后备带头人、推荐导师。

    三、培训时间

    学习时间2022年1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四、培训成绩应用

    在培训环节结束后,学员可在线查看培训成绩并打印学时证明。培训成绩将作为学院研究生导师带教考核的重要参考,未完成培训者将就学习情况进行通报。

    五、其他

    登录方式、学习任务、考核方式、操作说明等详见附件1~3。

    联系人:肖老师

    电话:0516-83263565


    附件

    1.  徐州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 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网络培训教学计划.doc

    2. 学员操作手册-PC端.pdf

    3. 学习公社App操作手册.pdf


    徐州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2022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