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开展2020年度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11:52点击:

        各位老师: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20年度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前期已将通知发布至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科办秘书群,请有意愿申报的老师,于2020年9月25日中午12点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报送至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电子版申报书和申报遴选情况汇总表发送至学科办邮箱dylcyxyxkb@163.com。过期不再受理。

        《关于开展2020年度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http://yjs.xzhmu.edu.cn/info/1013/425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