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第一临床医学院“同舟共济,全民战役”研究生网络征文比赛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09:34点击:

    一、活动背景:

    2020年春节,新冠疫情爆发,全国人民进入了防疫抗疫的特殊时期。为了号召我院研究生做疫情防控的践行者和宣传员,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协助抗疫防控工作,我院决定开展“同舟共济,全民战疫”研究生网络征文比赛。

    二、活动目的:

    此次征文的目的是使大家更好的响应“全民争做疫情防控的践行者和宣传者”的国家号召。不传谣不信谣,正面宣传医学研究生在防疫时期的所做所感所想,特邀请研究生们拿起手中的笔,记录身边的“战疫”故事,展现中华民族在复兴之路上不屈不挠、愈战愈勇的民族精神。

    三、活动主题:“同舟共济,全民战疫”

    四、活动时间:2020915日至2020925

    五、活动对象:第一临床医学院全体研究生

    、征文要求:

    1.征文题目自拟,文章内容贴合征文主题,要求感情真挚,文笔流畅,弘扬正能量。

    2.应征作品须为未公开发表和出版的原创文学作品,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体裁不限(戏曲、小说除外)。

    3.格式要求:作品一律用word编辑;页面设置为A4纸,页边距2cm;正标题小二黑体,加粗居中,副标题小三黑体,正文四号宋体;文章末尾请注明作者姓名学号及专业

    七、投稿方式征文一律以电子邮件形式投稿。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学号+联系方式”,文章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yilinxuekeban@163.com@.com

    评奖评优:本次征文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纪念奖10名,颁发奖状和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