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徐州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肿瘤研究所党支部走进王杰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0日 14:17点击:

    为更好地传承红色优良传统,强化支部党员党性觉悟,激励党员科研工作者在教学科研事业中埋头苦干、扎实工作,2023年11月15日,徐州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肿瘤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山东省济宁市金乡县王杰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王杰纪念馆内,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生动展现了王杰烈士有血有肉的英雄故事,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仔细观看着展厅的图文介绍和实物陈列,学习王杰烈士的英勇事迹,对王杰烈士的“一心为革命”的忠诚信念和“两不怕”的崇高境界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党支部书记马波指出,学习王杰精神一是要学习烈士“一心为革命”的忠诚信念,就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要学习他“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希望肿瘤研究所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红不仅要踏实干好本职工作,更要不惧困难、勇于担当、敢于攻坚,将学习王杰精神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保持“一心为革命,一切为革命”的忠诚信念,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活动后,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将革命先烈作为楷模,在继承和发扬“挑战自我、追求卓越、创造奇迹”肿瘤研究所精神的基础上,更好地践行“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王杰精神,进一步凝聚支部的力量,弘扬奉献精神,提升服务能力,坚定信念,强化担当,提升支部的战斗力和创新力。在日常工作中传承红色精神,秉持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将王杰精神融入工作中,不畏艰难,不惧险阻,争当先锋模范,为国家医学教育和科研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