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第一临床医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体育锻炼活动 ——系列活动(二)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1日 17:26点击:

    为鼓励广大教职工在疫情防控新阶段科学宅家不断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免疫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第一临床医学院分工会开展了“居家健身·运动战疫情”体育锻炼活动。

    活动中,学院教职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通过各种各样的运动形式踊跃参加,开展健身操、跑步、瑜伽、跳绳、平板支撑、仰卧起坐等体育锻炼活动在运动中强身健体、劳逸结合,科学地调节生活方式,做到规律作息。

    此次“云”健身体育锻炼活动不仅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健康乐观的精神面貌,丰富了疫情期间的生活,同时还缓解了疫情下宅家的各种压力,调节身心状态,进一步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为更好地投入本职工作打下良好的健康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