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线上集训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3日 13:54点击:

    为全力备战2021年执业医师考试笔试,我院牵头为第一临床医学院、麻醉学院、影像学院400余名考生量身制定备考冲刺计划,通过腾讯课堂平台进行为期六天(8月14日至19日)的线上集训,总共15讲。集训内容包括基础医学和临床医学的知识点干货总结以及习题串讲。

    基础医学部分由有“医师资格基础综合考培第一人高频考词研究法创始人”称号的梁起保老师主讲临床医学部分由培训经验丰富,讲课风格激情洋溢,幽默诙谐的薛航老师主讲。所有线上课程内容可供同学们在考前反复观看复习,帮助同学们全面梳理知识点,归纳总结解题思路,有效提高通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