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定向班毕业生党员专题座谈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16:44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2021年7月1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于主校区行政楼201召开专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夏有兵、学院院长顾玉明等领导老师以及45位临床医学农村订单定向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学院由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季芳主持。

    座谈会上,季芳书记首先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表示要做好青年学生的领路人。接着与会学生踊跃发言,结合专业学习、就业情况以及切身感受热烈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辉历程,概括总结了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新时代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学生党员陈媛媛说:在今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我深受鼓舞,也深感责任。作为定向医学生的我们,更应该将基层视为自己的战场,那是最需要我们的战场。健康中国战略中,还有很多硬骨头要啃,还有很多难关要攻克。作为医学生的我们要勤学苦练,夯实医学基本功,坚定地立足基层,切实想百姓所想,忧百姓所忧,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构筑起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固防线。

    夏书记寄语定向班毕业生党员:希望大家要有赶考之心,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开拓创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胸怀远大理想,为建设国内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