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会议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09:51点击:

         6月4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会议,学院领导、全体管理人员和辅导员参加教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姜嘉副书记主持。

           姜书记传达了近期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工作安排和要求,组织学习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表现形式、解释、案例》。学院党委书记季芳指出:学院党委要不断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党政负责人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将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严格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制网络。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纳入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对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不到位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负责人在各类评先评优中实行“一票否决”。

           学院党委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十项规定”精神及学校党委党风廉政工作要求,在重大决策上,坚持充分调研、集体研究。纪检委员抓好重要时间和节日节点,加强监督检查,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加强师德师风、学术道德和职业道德教育,严格落实高校教师师德建设七条红线要求,并开展相关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