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校党委书记夏有兵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10:53点击:

    2021年5月25日上午九点半,校党委书记夏有兵、宣传部部长熊絮茸、档案馆馆长焦勇、档案馆副馆长周文清一行4人来我院诊断学实验室、基本外科实验教学中心深入调研指导工作。我院院长顾玉明、党委副书记姜嘉等陪同调研。

    夏书记一行先后调研了诊断学临床技能操作室和基本外科实验教学中心,就我院面向初高中学生和小学生开展科普教育服务项目做出指导。

          我院向中小学生开放两个实验室,学生们可以观看和体验胸、腹部模拟检查训练系统、外科打结、模拟人现场急救、腔镜模拟训练等操作,了解一些诊断、外科基本操作。夏书记指出,希望学院要精心设计符合中小学生实际情况的教案、讲解,能让学生们通过参观实验室,加深对医学的认识,感受医者的责任与担当,激发同学们学习医学知识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