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学院党委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11:28点击:

      520日,学院党委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师生代表意见。院长顾玉明、院党委副书记姜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提出了有关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学习、工作、生活中难以解决的问题向学院党委进行了反映。顾玉明院长和姜嘉副书记一一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对师生员工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学院尽快解决,并向学校有关部门进行反映。

    学院领导班子多次开展调研和走访,深入宿舍、教室、教研室、实验室听民意、集民意、察民意,了解师生所盼所需,系统梳理师生关心关注问题,并确定工作目标和完成时限,积极推进落实,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为师生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