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和自习教室走访调研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17:40点击:

    为切实了解学生学习及生活情况,督促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524日晚,第一临床医学院院长顾玉明、党委副书记姜嘉与辅导员先后走访了主校区学生宿舍及各年级晚自习教室,实地了解学生在校情况,并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走访宿舍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详细地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小到灯光照明、床铺家具的摆设、校园网的质量,大到用电安全等情况,同学们都积极热情地回应。顾院长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做好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宿舍环境。

    接着,老师们来到教学主楼自习室调研学生晚自习情况。我院共10间自习教室,顾院长、姜书记深入每一间教室,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了解班级情况、专业学习情况和课业压力等。他们希望同学们能合理地利用晚自习的时间,不浪费每一分每一秒,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随后,顾院长向值班辅导员详细了解晚自习的出勤情况,要求辅导员履行好管理职责,进一步强化晚自习的纪律要求,加强对学生学习上的引导,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学院领导以及辅导员进宿舍进教室,是学院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和学风建设的常规动作,更是保障学生安全稳定和夯实学业基础的关键一环。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会继续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抓好安全稳定、宿舍文化建设和学风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