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院召开第五十八届年运动会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17:17点击:

    为充分调动运动员训练积极性,保障训练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进行,510日中午,我院在主一大教室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嘉、学工办副主任王翔宇、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及全体运动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洪加威老师主持。

    首先,姜书记指出当代大学生强身健体的重要性,强调了体育运动与专业学习之间联系密切,号召全体运动员们凝心聚力,积极进取,再创佳绩。

    随后,王主任发表动员讲话并指出,运动会是学院、年级、班级精神风貌和思想素质的展现。希望全体运动员们在训练过程中注意安全、防止受伤,充分发挥自己应有的水平,安全、文明参赛。全体学生干部也要发挥好表率带头作用,团结配合,细心、耐心、热情地做好运动会各项志愿服务。

    最后,洪加威老师强调,大家要增强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积极比赛,为学院增光添彩,并对运动员和学生干部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

    本次会议的召开,激发了运动员的参赛热情与活力,使运动员们明确了目标,增强了动力,有利于推动学院运动会期间各项工作的积极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