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院举办“医心筑梦,百年铸魂”百年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4:19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形式和内容,429日,我院于主楼第二大教室成功举办医心筑梦,百年铸魂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此次竞赛由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主办,2020级学生党支部承办。

    比赛以笔试的形式进行,题库建设认真严谨,分为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主观题等多种类型,融知识性、时效性于一体,吸引了主校区三个年级百余名学生的积极参与。

    竞赛活动现场,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嘉、学工办主任张美荣、2020级两位辅导员老师到场巡考,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以赛促学、以赛促用,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的开展,我们进一步调动了全院学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引领广大青年持续加深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领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