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附属连云港医院来我院交流学生党建工作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16:18点击:

        4月23日,附属连云港医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斌带队一行五人至我院交流学生党建工作。校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徐夏红、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姜嘉副书记主持。

    交流中,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从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阵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和做法,双方围绕党建工作、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管理工作展开交流和讨论,气氛热烈。

    刘斌书记表示通过交流,为今后支部做好党建工作提供了借鉴,积累了经验。徐夏红主任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积极合作、互相学习,将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切实推动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