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议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15:55点击:

    416午,我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议。论证专家吴永平教授、郑葵阳教授、陆召军教授、谢震环教授王玉兰教授、丁芹教授、尹忠诚教授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季芳、院长顾玉明、党委副书记姜嘉、副院长刘俊杰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顾玉明院长主持。

    第一临床医学院经过前期的充分调研,结合学院情况、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初步修订顾玉明院长代表学院就培养方案制定背景情况及方案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汇报,基于五年制普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临床医学专业创新性和人才专业发展等方面做了许多尝试和创新。

    论证专家结合人才培养体系要求对培养方案在培养目标、实践学时、人文素质培养、整合课程、选修课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就方案如何进一步优化提出了具体建议与意见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下一步再完善、再提高指明方向。其他参会人员也就方案修改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