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院开展2018级硕士研究生二轮预答辩工作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17:47点击:

    为加强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降低研究生论文盲审及抽检不合格率,保障学位授予质量。3月中下旬我院按照研究生院下达的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组织27个学位点完成了328名2018级毕业生的预答辩工作。4月13日,学院组织专家在附院教学综合楼对各学位点报送的论文修改不到位,论文质量不高的34位硕士研究生进行了二轮预答辩

    二轮预答辩正式开始前,顾玉明院长首先对研究生培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本着高标准、严把控的要求进行此次预答辩。随后,参加二轮预答辩的毕业生分为三组依次进行了汇报,他们结合自身实际从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方法、主要研究内容、创新点、研究结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最后答辩专家以严谨负责的治学态度和深厚的学术造诣,对提交二轮预答辩的学位论文进行了严格审核,指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硕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是研究生毕业和学位申请资格审查的重要环节之一,学院二轮预答辩有利于提高我院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质量,并为后期论文评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