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第一临床医学院顺利完成2021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1:25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统一部署,我院于3月27、28、29三天采用线上远程复试的方式顺利完成了我院23个学科的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为保证线上复试顺利进行,选拔高质量硕士研究生我院高度重视此次复试工作,在学校总体方案基础上,认真研究、充分论证,制定了本学院复试工作具体方案,并根据网络远程复试特点调适安装设备、制订应急预案。学院共组织130余位专家,成立23个复试小组,复试28场次,启用附院教学综合楼12个网络教室,历时3天,顺利完成近500名考生的复试工作。

    复试期间,第一临床医学院顾玉明院长、姜嘉副书记到场巡察,确保复试工作公平、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