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2021年度冬季送温暖活动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15:43点击:

    为精准帮扶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陪伴他们度过一个温暖、舒心的冬季,让他们能够安心学习,快乐成长,共同营造有爱和谐的校园氛围,第一临床医学院今年继续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一、送资助

    通过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临时困难补助、路费补贴等形式,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正常生活得到保障。

    二、送关心

    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通过课业辅导、“一对一”谈心谈话等方式,真正了解学生的困难,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树立信心、提高成绩,并为学生购买听诊器、开展线上线下课程答疑等学业帮扶举措。

    三、送用品

    学院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体育用品,督促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在紧张的期末复习中做到劳逸结合。

       

    第一临床医学院将冬季送温暖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学校精准资助政策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此项活动向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进一步关怀与帮助。通过对学生心理状态、家庭经济情况、学业困难等进行深入调研,向特殊困难的学生给予重点关注和优先帮扶,也培养了学生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引导学生用自己的努力串起逐梦前行的奋斗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