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开展2012年冬季送温暖活动

    来源: 作者:许多发布时间:2012年11月30日 09:24点击:

    为保证贫困学生度过一个温暖、舒心的冬季,11月29日上午,临床医学系召开了“冬季送温暖”专题大会,为100余名家庭经济困难同学发放了保暖内衣,为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季送上了一丝温暖。系党委书记彭波、副书记刘锦、学管办主任汪宏伟和2011级辅导员麻亦柏出席本次大会。
        彭书记在会上对贫困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教育他们一方面要自立自强,在校期间要努力学习、踏实工作,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国家和学校的奖学金,减轻家庭经济负担,并积极申请各级、各类助学贷款,保证顺利完成学业;另一方面,要懂得感恩,感谢社会、学校、各级领导、老师、同学们的关心和帮助,在平时的生活、学习、工作中,尽己所能回报社会、学校和他人。
        冬季送温暖作为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了临床医学系这个大家庭对家庭经济困难同学的关爱,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为贫寒的学生们送去融融的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