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全体领导老师为12级何婷同学捐款

    来源: 作者:阚仁建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3日 08:51点击:

    2013年6月3日下午15:00临床医学系全体领导老师在系会议室307给临床医学系12级患白血病的何婷同学捐款。何婷同学于2013年5月11日,在徐医附院被确诊为M0型白血病。何婷的父母是湖南道县的普通农民,整年在广东佛山打工,收入微薄,家中还有一个弟弟需要养育,高昂的医疗费及手术费对这样一个家庭来说难以承受!
        鉴于此,临床医学系领导老师本着关爱学生、拯救生命的信念,捐出自己的一点爱心,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最后祝愿亲爱的何婷同学病情好转,回到我们身边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