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 文章详情

    第一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心理普测活动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11:06点击:

        为了更好地了解每一位学生的心理状况,帮助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发现有心理困惑的同学,2019年11月6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组织2019级15个班级456名新生进行了一次心理普测。

        为了保证普测的严肃性和有效性,在普测开始之前,辅导员老师讲解了心理普测的引导语、普测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对待心理普测的正确态度并到场监控,组织学生在教室里统一用手机在网上完成了心理测试。根据普测结果,第一临床医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将对有心理困惑的同学给予各种形式的帮扶,力争让同学们在大学能避免走弯路,快乐度过大学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