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朱莹同学在徐州市心理卫生协会第二次学术年会中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lcyx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8日 10:35点击:

    5月26日,徐州市心理卫生协会第二次学术年会暨首届神经精神心理高峰论坛在徐召开,会议主办单位为徐州市心理卫生协会,主题为心理与神经、精神疾病的防治、心理健康教育,重点在于推动教育心理、神经精神疾病与心理卫生等的应用。徐州市心理卫生协会理事会还对徐州市有关心理的优秀成果奖进行表彰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我校耿德勤教授指导临床医学系朱莹等同学撰写的《高等院校大学生“床帘现象”调查与分析》被评为三等奖。临床医学系将在总结既往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该项工作,不断提高本科生的科研的整体水平,并以此为契机,为将我校建设成为科研型医科大学的目标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