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校5.25校园原创心理剧本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汪宏伟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9日 10:33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成长,5月初学校开展了由我校学工处主办,临床医学系承办的“敞开心扉 快乐成长” 校园原创心理剧本大赛。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月,在全校共征集心理剧剧本64个。剧本内容反映了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交往中的心理矛盾冲突和困惑烦恼,以及在自我探索、同伴互助中获得对问题的解决和领悟等,涵盖了在环境适应、学业、就业、情感、人际交往、自我认识等方面的问题。经过评委的两轮评选,12个剧本脱颖而出获得了等级奖项,其中临床医学系选送的剧本“心变”和 “心情速递”获得大赛一等奖。   
        此次大赛表现了大学生内在心理冲突与心理协调的过程,提出了心理矛盾的解决方法,有效引导学生及时发现心理问题并正确处理,营造了平安和谐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