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大学生阳光心行协会成立暨学生心理信息员培训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王琪、陈冉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9日 09:04点击:

    4月22日晚,由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主办的大学生阳光心行协会成立大会在主一大教室隆重召开。临床医学系党委书记彭波、副书记唐俊兵、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办公室主任郑鹏、系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老师出席大会。大会由临床医学系学生会主席金岳心子主持。
        会上,彭波书记首先对大学生阳光心行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大学生阳光心行协会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大学生阳光心行协会就像一个新生的婴儿,每个人都要呵护它。大家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为协会的发展做贡献。其后,系学管办汪宏伟主任宣读了协会工作人员名单。最后,大学生心行协会会长武丹发表了就职演讲。成立大会结束后,学工处郑鹏主任开展了心理健康讲座,着重分析了目前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并教授了同学们解决问题的方法。
        本次大会主要目的是为了宣告大学生阳光心行协会的成立以及召开心理健康讲座。会上,各年级各班心理委员认真听讲,积极提问,显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