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 文章详情

    第十一届 5·25心理健康月之“快乐成长,幸福人生”心理讲座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袁燕楠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5日 16:14点击:

    5月26日晚,由学工处主办,临床医学系承办的第十一届5.25心理健康月之“快乐成长,幸福人生”心理讲座在大学生俱乐部成功举行。本次讲座特邀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郑鹏主任主讲,临床医学系阚仁建老师主持,各院系班级心理信息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18点50分,郑鹏主任以小游戏开始讲座,活跃了气氛,拉近了距离,将同学们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郑鹏主任在讲座中穿插小故事、角色扮演等,与同学们互动频频,几度将讲座推向高潮。21点,阚仁建老师做了活动总结,安排参与人员有序离场。
        本次讲座郑鹏主任结合当下徐州医学院学生面临的情感问题,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指导我们与人沟通交流的技巧以及处理日常学习生活中一些问题的方法,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思考学习,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这样的讲座应该多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