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喜报 | 我院学生在国家级、省级英语竞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16:36点击:

    近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成功举办。我院学子取得优异成绩,沈柯佳获得特等奖,刘芯兰获得一等奖。

    本竞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选拔并奖励大学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比赛分A、B、C、D四个类别,其中C类为非英语专业本科学生参加。

    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及阅读比赛江苏省赛于10月29日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共有来自77所高校的452名同学参加,经过大赛组委会评审,我院沈柯佳、李佳凝分别获得阅读大赛一等奖、三等奖,陈柯冰获得写作大赛一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由英语演讲大赛、英语写作大赛和英语阅读大赛三部分构成,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创办于2002年,是目前国内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广的英语赛事之一,是全国大学生提供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  

    de55ebf4b9307162de4e7d048d724a1b63d538473668f700fcb2bbda261894aa